Smokin' Snowboards团队滑手Jordan Wells特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mokin’ Snowboards团队滑手Jordan Wells特辑

新闻, 视频, 2014.10.12 19:00, 1,05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我们的大男孩Jordan Wells 就是当代的Boards man,无论是单板还是滑板都被他训练的服服帖帖,Jordan是天生的滑雪者。他的职业道德和他的滑雪水准一样的高。看看这由Famdamly 员工提供的视频并提前感受下冬季的气息。
希望你们都能满意这个视频,也谢谢来自各方面对我们的帮助和资助。
出品人: FAMdamly productions
摄影: Jonn Goggin, Zach “Tha Kid” Lefter, Eric Durand, Matt Busedu, Elwood Rodriques。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