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p Wave出品Warp Dü Looké – 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warp Wave出品Warp Dü Looké – 宣传片

新闻, 视频, 2014.10.8 10:00, 1,21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ierra的冲浪男孩们带着他们第二部电影的宣传片回来了,由Warp Wave 出品的 Warp Dü Looké. 这绝对是可以冲击你大脑的影片,融合了各种弧度的转弯, 富有激情的滑雪, 独特的技巧,和大胆的冒险,所以请时刻关注正片的发布。
滑手:Gray Thompson, Eric Messier, Tim Eddy, Curtis Woodman, Alex Yoder, Alex Lopez, Brendan Gerard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