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oBo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NoToBo宣传片

新闻, 视频, 2014.10.7 10:00, 77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那个曾经在Sexual Snowboarding 和DTF (Down To Film)中有过经典表演的艺术家带着新电影NoToBo回来啦。他们宣称为新电影制作了两部宣传片,希望能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剧透: 他们还宣称Gulli被枪击中了,这有可能是为了拨人眼球的谎言,但是不好说。我们觉得这部电影没准能得个年度最佳电影奖什么的。 “这个冬天我们简直玩疯了,” Coach Thunder说。 “不出意料的话这部电影将会是今年最棒的!” Boom!
地点: 冰岛, 美国, 瑞士, 瑞典
滑手: Halldòr Helgason, Eiki Helgason, Ethan Morgan, Gulli Gudmundsson, Sage Kotsenburg, Felix Engstrom, Leo Crawford, Kareem El Rafie, Jonte Lindh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