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山三里屯旗舰店9.19开业 邀您参加Party狂欢夜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冷山三里屯旗舰店9.19开业 邀您参加Party狂欢夜

新闻, 2014.09.18 11:54, 2,61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兼具动感与宁静、北京高人气时尚潮流聚集地三里屯SOHO,经过3个月筹备的冷山旗舰店即将迎来令人激动的开业时刻!9月19日17时起,冷山邀你一起共度开业派对狂欢夜。诱惑的站点披萨和来自星星的炸鸡免费提供,冰爽的啤酒和饮料畅开供应,还有不停歇的现场抽奖和互动游戏,这个夜晚就等你来!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单板及长板零售连锁机构,冷山一直坚持以最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为热爱板类运动的玩家提供一站式购物场所。三里屯店的开业,将再一次提升冷山的服务水准和店面形象,刷新行业标竿。据介绍,新店将引入CLWR,SAGA等全新品牌,将Lifestyle的潮流服饰和自由式风格的滑雪服装介绍给更多关注板类运动的年轻消费者。自此,冷山三里屯店也将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可实现全年持续经营,并吸引越来越多时尚年轻人造访的板类运动新地标。

此外,冷山作为三里屯Eco Village首个开业的项目,使得这个占地1500平方米的北京乃至全国户外、滑雪和环保人士的聚集地标逐渐浮出水面。Eco Village整合了Nitro、Burton、Dragon等滑雪品牌,Loaded、Landyachtz等长板品牌,以及将于近期开业的Patagonia、Gregory、KEEN等户外装备品牌。加上即将引入的户外主题咖啡馆、酒吧、餐厅等项目,产业生态平衡和可持续发展的远景逐渐清晰。

时间:2014年9月19日17时至22时

地点:冷山三里屯旗舰店

地址: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650号

电话:010-59359795

活动当天,店内全部新品8.5折!参与微博线上活动还有机会赢得精心准备的丰富奖品。
1

2

3

7

9

IMG_0674

IMG_0690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