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k the Cat: 完美夏季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Lick the Cat: 完美夏季

新闻, 视频, 2014.09.6 11:30, 70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对于Lick the Cat 团队来说在Mt. Hood的拍摄总是愉快而多产的。今年,他们褪去了华丽的外衣在High Cascade滑雪场享受阳光下的滑雪。 就好像是这世界上最棒的单板滑雪音乐穿过了他们的耳膜,使他们振奋,所以这帮滑手完成了过多的技巧动作。准备好了,享受Lick the Cat在夏季末给我们带来的福利。这绝对是在High Cascade的一个完美夏季。
主要滑手:Griffin Siebert, Michael Wick, JD Dennis, Nils Mindnich, Zak Hale, Ben Bilodeau, Gus Warbington, Sage Kotsenburg, Blake Paul, Jack Dawe, Spencer Schubert, 和Max Warbington.编辑:Jeremy “The Big Jerm” Thornburg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