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MC 设计大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JBMC 设计大赛

活动, 2014.08.25 11:11, 1,15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首先感谢大家这三年对JBMC 的支持,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关注!作为单板滑手自己创立的品牌,当然更希望离广大的滑手朋友们更亲近一些,所以我们将开展这次JBMC 的设计大赛 !

当然我们之前和国内外牛逼的设计师们合作过,但我们觉得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有这方面的技巧也会是一个我们想要合作的那个“设计师”,所以大家不要犹豫拿起你的画笔(或鼠标) 你将会有机会获得属于你自己设计的JBMC 产品!

参赛要求:

其实也没有特别要求,不限任何设计 !只要你觉得你的设计 适合JBMC 的产品 ( tshirt/帽衫/手套) ,适用于JBMC 的宗旨”YOU WILL NEVER RIDE ALONE” 或 “BORN TO SHRED” (这些JBMC 的slogan 你也可以用在设计中)
就可以把你的设计搞发给我们!

截稿日为 九月三十日
邮箱地址为 :marco@mellowparks.cn
(特别提醒 设计搞文件不要大于 1000k)

奖品丰厚 ,包括了 JBMC X UNION 合作款固定器一付,JBMC X AFTERNOON 单板一块 ,JBMC 帽衫 ,tshirt 若干

涉及大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