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Hard – We Road Trippy Mane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Too Hard – We Road Trippy Mane

新闻, 视频, 2014.08.15 10:00, 1,04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当雪无法在你居住的地方积攒时,Too Hard的滑手们决定外出寻找雪。装备好滑板,铁铲和背包,他们便踏上了去被雪覆盖的美国东北部和中部的旅程。在制作视频We Road Trippy Mane的过程中, 他们和在密歇根和佛蒙特州的朋友进行了会面,途中经历了各种突发事件和汽车抛锚等问题的考验。部分镜头会出现在今年秋季发布的Too Hard视频中。
主角:Danyale Patterson, Corinne Pasela, Alexa McCarty, Fancy Rutherford 等。


(更多Too Hard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