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 Snowboards出品: Find Snowboarding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Rome Snowboards出品: Find Snowboarding宣传片

新闻, 视频, 2014.08.11 10:00, 66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去年Rome Snowboards 以他们的12个月视频计划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今年他们又开始尝试新的计划。视频的开场陈述,”我们想要尝试在人们意想不到的地方滑雪。”为了实现目标,团队对哈萨克斯坦,阿留申群岛和挪威进行了探索。当你必须要搭乘轮船和飞机才能到达你想去的地方,但是你没有向导也没有汽车,这时真正的探险开始了。请持续关注即将在这个秋季发布的正片。
主角: LNP, Will Lavigne, Stale Sandbech, Ozzy Henning, Thomas Delfino, Toni Kerkela, Len Jorgensen, Ian Boll, Cody Booth 和 Aspen Rain Weaver。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