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dbots The Movie :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hredbots The Movie :宣传片

新闻, 视频, 2014.08.4 10:30, 1,13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hredbots the movie 聚集了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滑手,他们的任务就是尽可能的玩得痛快,让更多的人爱上单板滑雪。和这些来自挪威和加拿大的充满活力的滑手一起体验各种各样的街滑,滑雪场,还有南美洲,阿拉斯加州,日本的天然滑雪场。让 Torstein, Mark, 和 Craig带你超脱聚光灯,人群和比赛现场,一起来到郊区和街头,体验属于自己的滑雪乐趣。这是一个一群好朋友组成的团队,所以这更像是一场旅行,乐趣,欢笑,不断地挑战自己的能力。看看Andreas作为最好的跳跃者之一是怎么巩固他在单板滑雪界的地位的。
滑手: Torstein Horgmo, Andreas Wiig, Anto Chamberland, Mark McMorris, Craig McMorris, Brage Richenberg, Stale Sandbech 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