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ARDER 视频杂志– 第十四期:2014年六月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NOWBOARDER 视频杂志– 第十四期:2014年六月

新闻, 视频, 2014.07.5 11:00, 1,100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自第一期SNOWBOARDER 视频杂志发布已经有一年了。在过去的这12个月里,SBVM(SNOWBOARDER 视频杂志)已经拍摄了大量的滑手、爱好者、单板活动、商店、品牌等,包括了人物,地点和有关单板的故事。12期的优质视频并没有使SBVM放慢脚步,他们还会拍出更优秀的视频。十四期视频包含了大量的来自Mt. Hood, Alaska, California等的滑雪片段。


(更多SNOWBOARDER视频杂志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网邪在此 说:

    2014.07.6

    回复

    如果谁还想试图回避互联网、回避电商,谁就是在与时代对抗!现在开始触电,正合时宜。用改革开放初期来比拟电商现在所处的阶段再恰当不过,任何人都有机会。网邪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电商行业压根没有专家,所有的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摸着石头过河。既然改变不了,就在做好产品的前提下,积极拥抱吧!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