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 出品 The Bad Seeds – 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Nitro 出品 The Bad Seeds–宣传片

新闻, 视频, 2014.07.4 10:00, 1,135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Nitro Snowboards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一个团队视频,命名为The Bad Seeds,聚集了Nitro的著名滑手,包括Bryan Fox, Eero Ettala, Austin Smith, Benny Urban, Marc Swoboda, Anna Gasser, Sam Taxwood, Brandon Hobush等。所以我们可以保证视频质量,另外还有经验老手Knut Eliassen 的大力支持,肯定错不了。
Nitro Snowboards 非常自豪能出品The Bad Seeds, 这是一个为所有滑手制作单板滑雪视频。今年,我们已经游遍了全球采取拍摄地点。我们已经游遍了Salt Lake City, Montreal, 瑞典, 俄国, 甚至喜马拉雅山脉。
The Bad Seeds代表了这个团队每一个个体的态度。他们只按照自己的意愿滑雪,不受任何约束。所以这个电影只注重他们在一起滑雪的乐趣而不是运用多少技巧。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奴弓 说:

    2014.07.4

    回复

    再等四个半月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