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拜访Superpark18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686拜访Superpark18

新闻, 视频, 2014.06.5 17:33, 1,25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686拜访SNOWBOARDER杂志的Superpark已经成为了赛季末的一种仪式,在预订了传说中的Wilcox木屋和邀请了所有要去Oregon朝拜的团员之后,他们准备出发了。虽然路上遇到了雨天,但是这对团员的心情没有丝毫影响。雨过天晴,成功与Superpark18会面。感谢SNOWBOARDER杂志举办。我们期待明年的相聚。
主要滑手有:Mike Grey, Brett Esser, Joe Bosler, John Murphy, Forest Bailey, Phil Jacques, Ian Hart, Austin Young, Pat McCarthy, Coonhead, Riley Nickerson, Matt Wainhouse, Cam Pierc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