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nowboarding出品 'Welcome: Eric Jackso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adidas Snowboarding出品 ‘Welcome: Eric Jackson’

新闻, 视频, 2014.05.20 10:00, 1,256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Eric Jackson已经在单板滑雪界摸爬滚打了好久了。从儿时的单板滑雪天才,已经成为了经过充分训练的职业滑手。在最近一期的adidas Welcome 视频中, 他们要去发现Eric Jackson是怎么成长起来的,受到过怎样的帮助,他还会在未来做出怎么的成绩。
关于 ‘Welcome: Eric Jackson’ :
Eric Jackson的成就跟他的成长环境有直接关系。他出生在加利福尼亚Eastern Sierra一带的峭壁附近,成长在Mammoth滑雪场。在他哥哥John的驱使下,Eric 加倍的努力滑雪,发展出了大量技巧和独特的风格。这种献身精神使他很快在专业领域赢得了地位和Standard Films的年度滑手名册。在2011年,Eric加入了新的团队并在People Films’ Good Look中有出色的表演。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李教授 说:

    2014.05.20

    回复

    E J. 太TM牛逼了,鞠躬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