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ard edit from Nine Queens 2014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nowboard edit from Nine Queens 2014

新闻, 视频, 2014.04.29 10:00, 1,088 次浏览, 2 条评论, By

Nine Queens为Skier活动搭建了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惊艳的滑雪场。但是今年,这支女子单板滑雪团队是首次受邀参加2014年Nine Queens在意大利Livigno的活动。Mottolino Fun Mountain,我们来啦。
Nine Queens:
Livigno/意大利, 2014年4月23日 – 傍晚的寂静,直升机的高空拍摄还有惊艳的滑雪赛场,这些构成了由O’Neill 出品的2014 Suzuki Nine Queens单板滑雪活动。人们能从各个角度欣赏到在Mottolino Fun山上搭建的“城堡”,感谢最佳动作摄像师 Jenny Jones和最佳图片摄影师 Elenora Raggi (ITA)。

相关文章

2 条评论

  1. vivianiwayne 说:

    2014.04.29

    回复

    这帮大nia们滑的真不错

  2. 西服帝 说:

    2014.04.29

    回复

    九皇后城堡单板队[威武]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