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喷气机玩单板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带喷气机玩单板

新闻, 视频, 2014.04.21 14:30, 1,11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英国滑手Jamie Barrow为Dreamscience 的一项科研活动测试在带有喷气机的情况下玩单板的状况。这段视频完整的展示了他们在瑞士St Moritz 测试的整个过程。平面时速可达80千米,还不错吧。
关于Jamie Barrow:
Jamie Barrow今年21岁,从15岁起成为英国单板Cross团队的一员。16岁时,参加FIS竞赛和欧罗巴杯巡回赛。2008年获得英国少年单板cross赛冠军,2009,2010,和2011年获得英国青年cross单板赛冠军。在2011年还获得了英国大学生室内单板比赛冠军。在2010年成为Bank Santander / Bath 大学年度最佳运动员新生,在2012年从Bath 大学毕业获得运动表演学学位。是Sky Sports Living For Sport Athlete 的指导,与Youth Sport Trust一起工作。Jamie Barrow会定期的在大众面前露面,给成年人或学生团体做演讲。在2013年一月,Jamie Barrow不幸受伤,使得我不得不退出英国队。即使知道伤情可能无法恢复,但是Jamie Barrow还是不想放弃,还是在逼迫自己尽最大的努力。最近Jamie Barrow成为了英国最快的单板滑手,因为他的滑雪速度达到了151.6kph (94.2mph)。Jamie Barrow还会继续逼迫自己完成更高的目标。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