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Jackways 日本之行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Will Jackways 日本之行

新闻, 视频, 2014.04.13 16:00, 1,25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Monster Energy旗下滑手Will Jackways 来自新泽西,他要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留下自己的名字。这一季Will在日本拍摄了他的粉雪特辑,日本也是他在这一季追求粉雪之旅的起始点。
关于Will Jackways的更多信息:
冬季从不会阻挡Will Jackways的脚步。这个新泽西人通常把整个冬天花在到世界各地滑雪上。当一个赛季结束,他会回到家乡新西兰,在南半球重新开始他的冬季的滑雪之旅。在自己的家乡,他会把整天时间花在在Cardrona 滑雪场滑雪上。因为独特的滑雪风格,他曾获得了Cardrona 滑雪场的赛季通行证。在竞赛领域,Will在NZ Banked Slalom, World Heli Challenge, 甚至Monster’s own Ruckus In The Rockies大赛上获过奖。在新西兰,Will 可谓是家喻户晓,也是专业滑雪团体的荣誉成员。但是他对滑雪的追求不能停止,他要让他的名字享誉全球。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