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adstones – 预告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The Headstones – 预告片

新闻, 视频, 2014.04.12 10:00, 83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NOWBOARDER资深摄影师Oli Gagnon发来了The Headstones的预告片。如果这次他又回归到了团队中,那么这个视频必定值得一看。Oli 现在正和一些世界顶尖的滑手工作,他们尤其精通在Quebecois的街头玩单板。所以观看预告片持续关注更多讯息,因为你找不到比这更棒的视频了。
滑手:Mammouth Durette, Sébastien Picard, Maxime Desroches, Vincent Grandmaison, Michel Grégoire, J.P. Morin, Francis Bernard, Francis Lachance, Olivier Chabot。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