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Moore's Blueprint 第五集: 掌控滑雪艺术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Pat Moore’s Blueprint 第五集: 掌控滑雪艺术

新闻, 视频, 2014.04.5 10:47, 1,476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Blueprint第五集讲述了Pat众多传奇故事中的一个和万能滑雪大师Bryan Iguchi成功之路。 “Guch” 这个词诠释了他从普通滑手到全民偶像之路和乡村滑雪如何激励他成长。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李教授 说:

    2014.04.6

    回复

    Bryan Iguchi,单板界大师级人物,看了这段视频很感动,从92年到现在,不知道他为这个领域贡献了多少,向他敬礼!同时我想说的是,即便你很忙,你的年龄不允许你再做难度大的动作,你只要不放弃单板,继续滑下去,哪怕只是一般的滑行!心中有一颗单板心,你就是牛逼的!记住,不要离开单板!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