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oardin' 日本:短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GO! Boardin’ 日本:短片

新闻, 视频, 2014.03.22 10:00, 1,062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对粉雪执着的热情把GO! Boardin’ 团队又带回来了。所以对于GoBoardin来说,这一季的目的再简单不过了,就是滑雪。就像Lucas 说的一样 “这里没有固定的公式,你要做的就是走出去,滑雪,愉快的玩,然后和朋友分享。” 他们搜寻雪的热情把他们带到了日本,那里有着不可估量的粉雪。这是一部团队日本之行的短片,请欣赏。
滑手:Lucas Debari、Matt Edgers、Blair Habenicht等。
出品:The North Face、K2 Snowboards、GNU, Billabong、TransWorld SNOWboarding。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面包_酱 说:

    2014.03.22

    回复

    [泪流满面]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