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 Kotsenburg's 'Holy Crail'第三集: Breckenridge Grand Prix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age Kotsenburg’s ‘Holy Crail’第三集: Breckenridge Grand Prix

新闻, 视频, 2014.02.12 20:29, 1,42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一季,我们跟随Sage Kotsenburg踏上了去索契的道路,并为他制作了新的系列视频,Holy Crail。美国单板滑雪奥林匹克团队的资格赛从12月到一月分五场举行。在第一集里,我们拍摄了第一场资格赛,Dew Tour, Sage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比赛。第二集中,Sage去了Copper Mountain, Colorado参加第二场资格赛Copper Grand Prix。第三集中,他回到了Breckenridge 来参加第三场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事吧。
Sage Kotsenburg的 Holy Crail系列视频由TransWorld SNOWboarding, GOPRO, Nike, Monster Energy和APO出品。
请持续关注 Sage Kotsenburg系列视频 Holy Crail的更多资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