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成为 Smokin 旗下品牌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GBP成为 Smokin 旗下品牌

新闻, 照片, 2014.01.25 14:00, 3,44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Adobe Photoshop PDF
Smokin’ Snowboards 非常荣幸的宣布GBP Snowboards 正式成为其旗下品牌。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制作Green Bandit Productions Snowboards产品两年了,并见证着这个品牌的成长。根据我们在打造Smokin’ Snowboards品牌上19年经验,我们知道随着品牌知名度的增长,配送和销售方面的问题也会随之出现。我们的经验和销售市场的关系就和我们的产品一样坚固。所以,和GBP 的这次合作必将是如虎添翼。
我们一直和GBP 的员工有着密切的合作,我们之间早已形成一种默契,所以这次的合作堪称完美。GBP还将会保留制作纺织品的权利,而Smokin’ Snowboards将会负责单板的制作。Smokin’ 希望能继续提升GBP Snowboards的 艺术品质和风格。 Tyler Lynch一直为GBP手绘所有的图案,我们认为这是非常独特的艺术形式,并且值得保留下来。另外,Smokin’ Snowboards工厂一直采用环保技术,和GBP的理念完美吻合。
这次和GBP 家族的强强结合使得各公司的滑手可以相互学习,了解各自的营销传媒手段。随着对约束条件的放宽,我们可以保证所有来自GBP的视频都是由他们自己制作,并且我们坚信他们会做得更好。
这次的合作对于Smokin和GBP 的员工关系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来说是个不小的转折点。我们非常期待看到GBP品牌接下来的发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