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ide Park City 2014: 第三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I Ride Park City 2014: 第三集

新闻, 视频, 2014.01.17 14:00, 3,362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大家熟知和喜爱的Park City当地滑手全部在I Ride Park City第三集中回归了。Blaze Kotsenburg, Hans Mindnich, Nils Mindnich, Sage Kotsenburg, Sam Taxwood, Torah Bright, Alex Sherman, Harrison Gordon, Scotty Arnold, Ozzy Henning 和非当地滑手Danny Davis在第三集中向大家展示了在Park City Mountain 滑雪场里你能玩的有多疯狂。如果你还没有去过,现在就为自己准备一场旅行吧,这一季很快就会过去。


(更多 I Ride Park City 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奴弓 说:

    2014.01.17

    回复

    en屌~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