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Park与EXDO联手第一场活动ollie跳成功落幕!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活动, 照片

StarPark与EXDO联手第一场活动ollie跳成功落幕!

新闻, 活动, 照片, 2013.12.25 10:00, 1,57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tarpark_exdo01
12月19号,StarPark与EXDO在万龙八易举办第一场OLLIE跳高比赛,这是万龙八易的招牌活动,续往传统,今年依保持原规则,在Star公园中建立三十公分的小抛台,借助抛台起ollie跳,最高者为获胜。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由StarPark与EXDO联手合作,奖品比往年丰厚,吸引了更多滑雪爱好者的参与,活动非常成功!
starpark_exdo02
太阳未下山之际,活动工作人员忙碌搭建起比赛现场,6点整开始报名检录,一共有50多位参赛选手,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第一轮为60公分,很多选手轻松跳过进入下一轮,通过选手中还有一名女将哦!~第二轮升高为90公分,但依然难不倒众位选手,纷纷轻松越过。赛事随着人潮达到白热化,第三轮将高度升级为一米四公分,淘汰出不少选手。
starpark_exdo05
starpark_exdo03
starpark_exdo04
终极决赛将高度定在一米六公分,这是11年八易雪场创下最高记录,也将是决出胜负的高度,第一名是DC滑手小磊~~他不但越过1米六公分的高度,还挑战了一米七的高度!不愧是极限玩家,不断挑战着自己!第二名是一位默默无闻的运动摄影师冷文,出乎所有人预料,他的滑雪技巧也是登峰造极!同时他有着另一个身份!就是极限轮滑元老!第三名则是一位年仅15岁的男孩林博翰!可为英雄出少年,滑雪极限运动未来之星!
starpark_exdo07
starpark_exdo06
万龙八易StarPrak与EXDO ollie跳 open比赛全满落幕,未能参加的朋友们不要气馁,这里的活动才刚刚开始!关注StarPrak公众平台得到时时快报!每一场比赛欢迎你的到来!
starpark_exdo08
starpark_exdo09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