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ETT第18弹: SCUBA Snowboard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装备, 视频

Signal ETT第18弹: SCUBA Snowboard

新闻, 装备, 视频, 2013.12.8 17:00, 1,62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这一期的EVERY THIRD THURSDAY, SIGNAL SNOWBOARD团队再一次挑战极限制作特殊的滑雪单板。此单板的特殊之处不在于制作材料,而是制作环境,因为这次他们要挑战海洋深处的压力,用水压制作单板。所以他们跨过了大半个地球,来到了新西兰,来测试这个用水压制作单板的想法是否能成为现实。
在潜水教练 LANCE MIRKIRDY的带领下,SIGNAL的创始人Dave Lee在游泳池内进行了简单的仪器和体能测试。随后,他们又进行了湖水的测试。Dave说:“我首先注意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装备。和潜水所需要的装备比起来,单板滑雪就像从来没用过装备一样。”教练说:“对于第一次潜水的人来说,这种经历是挺可怕的,水下很暗,视线也比较模糊,尤其现在又处在冬季。但是我从来没看见Dave有畏惧的表现。Dave说:“正常情况下,我们在制作工厂会使用合适的温度,合适的压力处理单板15分钟,从而制作出合格的单板。但是现在我们不在工厂,而且现在是下午五点半,风和海浪的影响使我们很难把材料拼接在一起。”一切准备完毕,他们把单板放置于100英尺的海底,然后次日取出。经过打磨塑性,Dave带着这块特殊制作的单板上了山。即使最后这块单板没能完整的保存,但是大家都享受了这个制作过程和滑雪的乐趣。


(更多signal ett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