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 x Mike Shindoa 第二部分: 细节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装备, 视频

686 x Mike Shindoa 第二部分: 细节

新闻, 装备, 视频, 2013.11.24 10:00, 1,36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686与艺术大师兼林肯公园乐队成员之一的Mike Shinoda合作设计了一款外套,将在这个月进行限量销售。在第二部分中,Mike West 和 Mike Shinoda 进一步讨论了他们最新的设计理念并解释了他们迷彩图案背后的意义,和体现在新款外套上的其他重要细节。
来自686:
不管我们在686做什么,目的都是一样的。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们不断的对新产品进行探索。希望我们能在保持自主品牌理念的同时,可以开放理念吸收百家之长。与Mike Shinoda 合作就是最好的例子,两个思想相似的人为了同一个目标不断产生新的想法。来看看686SHINODA 的理念是怎么产生的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