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Smokin' @ Mt. Hood "Our Last Edit, We Promise"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tay Smokin’ @ Mt. Hood “Our Last Edit, We Promise”

新闻, 视频, 2013.11.4 10:00, 1,72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各个团队相继推出了他们的2013 Mt Hood夏季终极视频的几个星期之后,Smokin’ Snowboards 也终于向他们的粉丝们交出了答卷。
第三版的“Stay Smokin’ @ Mt. Hood” 虽然没有精彩的大场面,但是我们把所有储存的保留脚本都剪辑了在一起。相信也能得到一个A+的成绩. 为了这个终极视频的制作,我们把团队的所有成员都聚集在了一起,并且告别这已经失去的夏天。
滑手:Hailey Mattingley,Taelor Mattingley,Grey McCalla,Jay Britton,Cody Potter,Kaleah Opal Driscoll,Colin Langlois,Jordan Wells,Bryce Salazar,Jake Rose


(更多smokin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