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grass附加视频(来自Bear Mountai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Videograss附加视频(来自Bear Mountain)

新闻, 视频, 2013.11.3 10:00, 91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今年对于Videograss 来说很特殊。他们聚集了去年的滑手们并让他们相信他们将会成为最好的团队之一。他们的新电影 ‘The Last Ones‘就是一颗重磅炸弹。这个来自Bear Mountain的附加视频也把我们震撼到了。这帮人看来是要疯了!
去年四月, Videograss 团队在Bear集合为了拍摄一部季末视频。在这个附加视频中出现了滑手Joe Sexton, Jake OE, Chris Bradshaw 和Scott Stevens。在Bear Mountain的创意性设施搭建完全符合队员的能力,这部视频值得观看和反复观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