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中国单板杂志见面会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Session中国单板杂志见面会

新闻, 2013.10.30 10:00, 2,642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Session杂志是由四个朋友组成的,距离跨越了纽约到北京,他们每个人热爱单板滑雪。做杂志的灵感来源于我们的愿望,他们的杂志让读者重新体验单板滑雪的—重要单元Session其意思很简单;就是很玩放松的玩。所以怎么做一个Session?方法很简单!全部的就是:哥们、板子、道具和一位摄影师。在这个轻松的气氛下你有一点信心就会得到完美的照片,而其他的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进步、风格、新的想法。
session
日前,Session单板杂志第一期已经正式和读者见面了,丰富的内容,独特的视角,中英文对照,让你感受超乎普通纸媒带给你的视觉感受。
session02
更惊喜的是,Session单板杂志App已正式发布,这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系统的App,让单板爱好者拿着手机就可以随时浏览与分享。
session_app
扫瞄一下的二维码就可以关注Session单板杂志的官方微博,并下载使用App,或者直接在Apple Store里搜索“Session单板中国”,也可以找到这款App
微博:
session_erweima
App:
session_app_erweima
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www.sessionchina.com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EXDO_STORE 说:

    2013.10.30

    回复

    @大大婧 @Nate-内特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