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 Be - 一部中国人自己的单板电影由红牛出品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Must Be – 一部中国人自己的单板电影由红牛出品

新闻, 视频, 2013.10.24 13:00, 2,656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must_be

Must Be 已经是第六部属于中国的单板电影,团队成员们几乎走遍全世界寻找各种雪源,同时记录他们的单板他们旅程,且他们从来不让我们失望!
片子几乎囊括中国最好的滑手们包括 小虎(何伟),Andrew Wang (王龙升),琉璃,Marco 黄,史总,Nate,Jockey,朱红,Kuzo, 李捷,小果,Alice 等。
这部片子的首映将于十一月三日在北京举行,紧随其后将由至少十一站覆盖全中国十个不同城市的巡演,肯定有一站是你所在的城市!
我们免费发放的电影DVD中还包含了一年一度的赛事,第十一届红牛南山公开赛赛事集锦,和上个雪季JBMC METHOD OFF 经典赛和 第三届南山蘑菇极限世界大赛的精彩视频,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许多精彩的内容,你一定不能错过!
在这里,要感谢我们赞助商的大力支持:红牛, Union, Skullcandy, DC, Ride Snowboards,单板地带, Afternoon, Nitro, Electric, JBMC 及南山滑雪场! 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也就看不到今天的这部电影!!!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大明湖仙人 说:

    2013.10.25

    回复

    貌似还行 表示支持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