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 Blauvelt'Naturally'正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Jake Blauvelt‘Naturally’正片

新闻, 视频, 2013.10.18 11:30, 1,997 次浏览, 3 条评论, By

经过了两年的制作,终于Jake Blauvelt ‘Naturally’的正片和大家见面了,此视频为全长影片,所以点击全屏,找个舒适的座位,然后好好欣赏。
Naturally是一部电影,是另一种观看郊区滑雪的方式,更是Jake Blauvelt 的生活态度,充满欢乐和个人表现力是引领优质生活的关键所在。
“单板滑雪是给人带来欢乐和充满创造力的运动,” 他说, “玩单板的目的并不是在于你滑的有多好,能做出多高难度的动作,而是在于挑战自己并享受与朋友一同滑雪的乐趣。当我们一起走进大山时,意义就在于寻找自然和单板滑雪之间的平衡,而不是征服自然条件成为统治者。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随着外界的变化而适时的调整自己,而不是总想着和外界的一切做斗争。”

关于Naturally:
Jake Blauvelt 和他的朋友们在全球范围内为Naturally的取景展开了搜索。一部历时两年的单板滑雪电影由Friday Media 制作,Oakley, adidas 和Ride出品。
滑手: Jake Blauvelt, Eric Jackon, Kazu Kokubo, Freddie Kalbermatten, Shayne Pospisil 等。
拍摄地点: US, Japan, Canada, France, Sweden, Alaska。

相关文章

3 条评论

  1. -坏笑喵 说:

    2013.10.18

    回复

    @班长的蜡烛 2:29那一瞬间好有感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