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With Gas: Eero Ettala 2013特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Cooking With Gas: Eero Ettala 2013特辑

新闻, 视频, 2013.09.5 10:00, 1,24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Eero Ettala是来自芬兰最具才华的单板滑雪手之一。Eero 结合了先天的天赋和后天的创造力,所以无论他做什么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在拍摄了Mack Dawg视频几年以后,他开始了这个网络系列视频“Cooking With Gas”的拍摄,并与Heikki Sorsa合作。CWG 很快成为网上最受欢迎的系列剧之一。随着Lauri Heiskari的加入,团队的实力进一步加强。上个星期我们以Lauri Heiskari开始,然后又上传了Heikki的视频, 现在终于轮到了Eero Ettala 上场了!请欣赏。

(更多‘Cooking With Gas’其它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