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grass: The Last Ones–预告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Videograss: The Last Ones–预告片

新闻, 视频, 2013.09.2 14:50, 3,98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里是SNOWBOARDER Magazine, 我们每年都在期待Videograss的新电影。这里充满了具有影响力的滑手,著名的电影制作公司和精彩的电影首映礼,来自这个团队的一切活动都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单板滑雪的喜爱。蔑视一切困难,寒冷、疼痛、破碎的单板、长途跋涉都不能阻挡他们对单板滑雪的热爱。 “The Last Ones” 由VG出品,成为这一季单板滑雪电影的庆典。虽然数字样片和社会媒体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门,但是年度电影还是产业的支柱,也是为什么我们关注他的原因。经过一年的制作,Videograss又一次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对于Videograss来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他们加入了去年的老滑手,我们相信这个组合将会成为最棒的团体之一。The Last Ones 能代表任何一个全身心投入这个长达一年的工程的人。这是我们的精神。不能屈服,做到最好。
滑手: Bryan Fox, Chris Bradshaw, Danimals, Danny Larsen, Darrell Mathes, Gus Engle, Jake Kuzyk, Jake Olson Elm, Joe Sexton, Jonas Michilot, Jordan Mendenhall, Justin Fronius, Keegan Valaika, Nick Dirks, Scott Stevesn, Zac Marben.”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