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ARDER视频杂志—MT HOOD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NOWBOARDER视频杂志—MT HOOD

新闻, 视频, 2013.08.6 20:30, 1,26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欢迎欣赏第一期的 SNOWBOARDER视频杂志。SNOWBARDER为双月刊电子读物,致力于教导和娱乐那些把单板滑雪当做生命里唯一爱好的个体。同样,最前沿的报道 和内容的丰富都使我们的杂志称为必读刊物。每一期的杂志都包含有像 Remote Access, Higher Learning, Heat Sheet, Downtime, Brand Identity, 和 Tall Tales这样的原创团队, 全球范围内搜索你最爱的单板滑雪手。第一期的主要内容是Mt Hood’s 2013夏季开幕式,VG的优秀新手Justin Fronius, Heat Sheet比赛中的Bode Merrill 迷你管邀请赛, Downtown Throwdown Feeder在Windells的资格赛, Remote Access在Woodward Tahoe的报道。
现在就点击播放,让SNOWBOARDER 视频杂志带你去现场看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