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n's Dispatch:JP Walker–Jibberish(图片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The Don’s Dispatch:JP Walker–Jibberish(图片篇)

新闻, 照片, 2013.08.5 10:00, 1,49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一季过得太快了。头几天还在热身,但是现在你就突然发现已经站在了轨道上。我们为Jibberish Volume 2拍摄了很多有趣的镜头,但是和往常一样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拍出高水平的正片。我们存下了最好的镜头准备在季末奉上。

在Utah的The Spot开始新的一季。Jeremy 和 Seth 在那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Simon和Blair 在这一季又来了,而且带来了他们最精彩的表演,所以这次相聚成为了最有趣的季前滑雪。
第一站芬兰。我们爱这国家,我们结交了好多朋友,学到了好多关于拍摄的知识。
第二站,我们又回到了加拿大的东海岸,拍一些Simon 和 Blair家乡的场景。我们还和当地的伙伴Cameron Spalding在他的Pine Valley Projects里进行了一番比试。
第三站,我们又回到了芬兰,找到Chebaleba 和 Rico Wamos为我们的视频Jibberish录制了饶舌“Finland Pokottiremix”。我们有好几年没有去过日本拍摄了,所以这一次能再回到日本我们感到十分兴奋。我们尝试了一些奇怪的食物,又在日本周围游玩了一圈,接着又回到加拿大试着为季末的视频拍摄点特别的滑雪镜头。我们很快就拍到了我们喜欢的镜头。接下来,我们向南方行驶到了Bear Mtn。这里的滑雪装置的级别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最后我们每个人都是玩的胳膊和肩膀又算又疼。我回到Whistler的郊区拍摄一个雪地场景,但是那里炎热的天气成了拍摄树木创意的好地方。在最近的几周里,我们都在竭尽全力为你们制作出完美的正片。
blair-in-helsinki-8

cameron-gets-a-lift-from-dad-at-pine-valley-projects-4

cheba-rico-simon-and-blair-at-kebab-3

fireside-camp-night-at-the-spot-6

img_6106

img_6381

img_6832

jp-in-the-booth-chebalebas-recording-studio-22

jpsimon

jpsimon-lugage

ramos-filming-1

rap-video-filming-12

seth-shoveling-at-the-spot-5

simon-hiking-the-train-kink-1

simon-in-helsinki-14

simon-portraits-13

thumbs_jermey-and-jp-hiking-into-the-spot-2

tooling-up-at-blairs-3

handplant-holiday-riders-group-shot-6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