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 Mate: Here We Go Agai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Oi Mate: Here We Go Again

新闻, 视频, 2013.07.25 15:13, 1,83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这一季的平淡开局之后,又加之大自然给了澳大利亚一个比热带雨林更多雨和更热的气候, Oi Mate团队重磅出击开始了他们这一季的疯狂。在Thredbo 和Perisher的地势公园拍摄之后, 他们又去了南方的小镇Falls Creek,因为他们在那里发现了大量的新鲜的雪。
Oi Mate 滑手:Jye Kearney, Daniel Crean, Cohen Davies, Harley Trivic, Charles Morris, Louis Macindoe, Greg Murray , Mat Galina.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