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grind手提包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装备

Candy grind手提包

新闻, 装备, 2013.06.19 13:51, 1,06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image001
每一件产品都在讲述制造公司的故事,这些故事关于我们的朋友,我们面临的挑战,我们的精神以及我们每天滑雪的日子。同时,这也是相关于目标和设计的故事。作为一个滑雪公司一直在不断的努力使产品能最大限度的满足我们的生活风格。从手套到shred fit帽衫,产品能体现我们热爱生活的宣言,随着candygrind的不断发展,我们致力于生产出世界一流的产品,产品质量就是我们的生命。
关于手袋,无论实在乡村零下几度的环境还是hood的夏天,这款手袋都完全可以胜任。
只要拉开侧边的拉链,你就发现满足你需要的手套。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