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uLife's wildlife 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NuuLife’s wildlife 宣传片

新闻, 视频, 2013.06.15 10:00, 84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加拿大团队 NuuLife 带着他们的新单板滑雪电影来了。叫做Wildlife, 拍摄了优秀滑手 Jason Gretzinger, Gordon Emery, Wiley Tesseo, Andrew Burns, Kael Hill, Dale Bailey, Dylan Vachon, Jeremy Melanson, David Kinskofer, Spencer Lundin, Beau Bishop, Craig McMorris 和Craig Beaulieu。
全长电影将定于今年10月由NuuLife Cinema发布。在影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加拿大的野生动物和他们的原始栖息地。从街道到乡间,这些家伙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