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奇才Tim Kevin Ravnjak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单板滑雪奇才Tim Kevin Ravnjak

新闻, 视频, 2013.05.13 10:00, 94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当Tim-Kevin Ravnjak还是个孩子时,他做着所有孩子应该干的事。当他六岁时,他的父母给他买了一块单板。2006年, 他签约 Burton Snowboards,然后 Tim-Kevin迎来了他第一个在国际单板滑雪大赛上的胜利。此前的同年二月份,在Klagenfurt 的Burton Amateur Tour大赛上也获得了胜利。
一年之后, Ravnajak成为Burton Small 团队的一部分。Ravnjak 在2010年冬季赛时,他赢得了Protest World Rookie花式滑雪决赛的冠军和Burton European 公开赛的亚军,自此为他的事业创造了一个巅峰。
2011年Tim Kevin 赢得少年花式滑雪冠军和Burton European公开赛少年半管比赛的季军。他成为了Junior World Championships花式滑雪的准冠军。这些足以证明他就是国际单板滑雪届正在冉冉升起的巨星。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