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Shred Show 2013"比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Monster”Shred Show 2013″比赛

新闻, 视频, 2013.04.30 16:53, 1,49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加拿大最大的单板滑雪比赛, World Snowboard Tour 5-Star Monster Energy Shred Show 在周六晚上以Max Parrot的获胜结束。
加拿大人Max Parrot 在今年的X-Games上以一个backside triple cork 12打败了其他选手获得了亚军。“我当时有点紧张,比赛前进行了几次练习都不能成功,但是在压力和观众的支持下,我成功了,非常高兴。”Max 在获奖后得意洋洋的说。


再关注一下最好看的slopestyle比赛,来自挪威的选手Emil Ulsletten凭借两组跳台分别做出完美double corks领先美国名将Eric Willett,首次登上slopestyle的冠军领奖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