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单板滑雪护目镜–视频预览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装备

2014单板滑雪护目镜–视频预览

新闻, 装备, 2013.04.16 11:00, 1,89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段视频是关于Dragon’s NFX, Adidas Originals line, Anon’s magnetic M2, Smith等品牌在2013-2014年冬天将发行的单板滑雪护目镜的简单介绍。
Anon-M2:镜片和镜框之间含有六块磁铁,同时拥有六款不同的镜片,可以根据不同的视觉效果运用不同的镜片。
Dragon-NFX: 采用专利无框架技术,实现更快速的镜片转换,同时提高了周边视觉的效果。超级防雾技术是你的视觉永远清晰。
Smith:重点是成套的外形设计。适合野营使用。
Giro-blok:增大护目镜面积,使视野更宽广。出色的外形设计,使你看起来更酷。
Adidas Originals-catch line:扩大视野,下边缘非常薄,使你能轻易的看见脚下。镜片采取特殊技术,使雪不会在镜片上停留,下雪天也可使用。鼻翼处的特殊材质不会给你的鼻子带来压力,并随着鼻子的移动而移动。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