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动滑雪第二届雪友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正式启动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活动

“益动滑雪第二届雪友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正式启动

新闻, 活动, 2013.03.17 18:15, 81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益动雪场评选活动
2013年3月11日,经过充分的准备和预热,本雪季备受瞩目的大型线上评选活动“益动滑雪第二届雪友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正式启动。活动将延续上雪季的评选方式,完全由滑雪爱好者直接参与评选。活动由国内知名滑雪网站益动滑雪主办,灵动山水营销顾问机构全程协办,更得到The North Face、Armada、CAPiTA、Scott、Oakley、Osprey、ThirtyTwo等顶级滑雪品牌的大力支持,为参与本次活动的雪友们提供价值数万元人民币的丰厚大奖。
该活动旨在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大量滑雪爱好者的亲身体验和真实评论来帮助大家了解更多滑雪场信息,掌握每家滑雪场的 优缺点,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滑雪场。同时,经过大家对自身滑雪经历的交流分享,让更多的人逐渐爱上这项美妙的户外运动,从而壮大滑雪圈人群,推动滑雪市场的 快速发展。
据益动滑雪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用户在益动滑雪的各滑雪场页面进行评分和评论,得出加权平均分。另一部分是用户在评选活动专题给喜爱的滑雪场投票,按投票总人数百分比得出分数。各占50%,最终得出雪友最喜爱的十佳滑雪场。同时,活动还设立了若干单项,雪友可以选出自己认为的服务质量好的滑雪场、滑雪公园好的滑雪场、雪道雪质好的滑雪场和餐饮配套好的滑雪场。和上届评选相比,这次活动的亮点是新加入很多国外知名滑雪场,同时会评选最受雪友喜爱的十个国外著名滑雪场。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滑雪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活动开启仅两天,参与人数已达到300多人,可见网友参与的火爆程度。本次评选活动于2013年3月11日开始,到2013年3月24日截止,历时2周,并于2013年3月26日前公布最终评选结果。同时,还将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评选出热心评论奖、优秀评论奖、积极参与奖三项大奖数十个分奖获得者,分享由由Armada提供的自由式双板、CAPiTA提供的单板、The North Face提供的顶级冲锋衣等顶级装备和丰厚奖品。
如果你是资深滑雪发烧友,曾亲自体验过众多滑雪场,或者你在滑雪圈初出茅庐,想了解更多滑雪场,就赶快来参加这次活动吧,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http://edooon.com/zt/2013/skiresort/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