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US公开赛半管决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urton US公开赛半管决赛

新闻, 视频, 2013.03.5 10:00, 1,76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Burton US公开赛半管决赛在今天结束了。阳光明媚的一天,参赛者们也是热情高涨。今天的比赛由男子管道赛的开始拉开序幕。其中Ryo Aono,Scotty Lago,Taku Hiraoka在管道赛中表现杰出。虽然他们表现出色但是却没有机会登上领奖台。Louie Vito获得了第三名,比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更加出色。Ayumu Hirano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比赛。 这个14岁的少年是单板滑雪半管赛的未来。他的风格和跳跃的高度无人能敌。这次比赛中,他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是我们知道他不会在第二名的位置上待太久。想知道谁获得了第一名吗?正如题目所说,Shaun White就是第三十一届Burton US 公开赛的半管赛冠军。
男子组结束后,就是女子组上场的时间了。她们也不会让你失望。Kaitlyn Farrington的第一个backside 900太让人惊艳了,她甚至完成了backside 1080. 但是这些都没能把她送上领奖台。Arielle Gold以她特立独行的风格把她送上了第三的位置。Hannah Teeter 获得了第二名。Kelly Clark摘得了她在US公开赛的第六个桂冠。她是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选手。
可以确定的是US 公开赛不会在Stratton举行了,虽然有些东西改变了,但是不得不说变得好。Vail 和 Burton一起举办的这个单板滑雪届的盛世太让人震惊了,我们都等不及参加下届的比赛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