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ide-The Story Of Snowboarding(官方预告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We Ride-The Story Of Snowboarding(官方预告片)

新闻, 视频, 2013.02.23 10:00, 1,34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是一个关于几个先驱者开创新的生活和运动方式的真实故事。
WE RIDE是由官方出品。就像传说中的那样,看完这个视频就能明白谁给单板滑雪带来了新的生命。
2013年二月在电影院上映,由 Grain Media拍摄, Orlando von Einsiedel & Jon Drever导演。
音乐:
“Wilderness” -Phillip Guyler
“Myrtle Park”- Barrie Gledden & Andrew Peacock
“Social Network” -Tim Reilly & Jeff Dal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