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Frontside 540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urton Frontside 540

新闻, 视频, 2013.02.17 10:00, 1,25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1440s 和triple corks盛行的时代,老式的540又会是怎么样的呢?等一下,先卖个关子,在这个视频中Burton会告诉你的。
同样在1260s和 triple corks这个领域, 540s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渐渐的, 在技术上时髦的frontside 540 再不像过去那么难,但是要完成的漂亮还得花一番心思。视频中是Mikkel Bang, Mikey Rencz, Jussi Oksanen, John Jackson, Danny Davis, Mark Sollors, Kimmy Fasani, Marko Grilc和 Enni Rukajarvi上演的540。 相信看完以后,大家在短时间内是忘不掉这些名字啦。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