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JOURNALS 第一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JAPAN JOURNALS 第一集

新闻, 视频, 2013.02.7 10:00, 1,37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Japan Journals是关于单板滑雪的网络系列剧,都是基于日本白茫茫的积雪拍摄的。
在这一集中,队员们让我们认识到了日本的雪到底有多深。Nick Hyne带领队员们去了 Minakami 的住处,然后我们就去体验了在Nozawa Onsen齐腰深的雪。到处都盛满了日本经典的,松软的雪。视频将会贯穿一整个赛季,让大家了解是什么吸引了这帮世界最好的单板滑雪运动员去了那。
第一集主要滑手Nick Hyne, Nick Brown, Roland Morley-Brown 和Dane Tiene。
歌曲: Missing (instrumental)
演唱: Hands & Teeth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