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ence Parrot上演Triple Cork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Maxence Parrot上演Triple Cork

新闻, 照片, 2013.01.23 21:57, 2,22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天啊,这些人即使是在练习的时候也这么认真。在为即将到来的O’Neill Evolution Big Air训练时, Maxence Parrot 上演了重量级back 14 triple cork. 真的是挺“重”的……

昨晚去Davos,碰巧遇到了TTR的朋友,他们刚从O’Neill Evolution训练回来。Maxence Parrot也刚刚上演了一个triple。相信当比赛真正开始的时候,他们会更加疯狂。

9 1(1) 2 3 4 5 6 7 8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