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单板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硬币单板

新闻, 照片, 2013.01.22 08:38, 1,84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ignal单板滑雪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四都会把对wacko单板滑雪的设想变为现实。这个月他们决定收集硬币去创造一个“penny traction”滑雪板。看Jake Olson-Elm怎样完成这项任务。
每月的第三个星期四充满了设想、运用、制作艺术和不断的挑战。如果Dave Lee和 Signal Snowboards的员工无法实施他们的艺术创想会怎么样呢? 这个月挑战是建造一个聚集了硬币的滑雪板- 使硬币作为基底, “penny traction” 作为边缘设计。Jake Olson-Elm是被选中驾驶这个滑板的滑手。看看硬币如何从天而降吧!

1 2 14 5 6 7 8 10 11 12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