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e City -正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ane City -正片

新闻, 视频, 2013.01.8 10:00, 1,18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innsbruck基地的成员们刚刚发布了他们的第四部正片。拍摄了许多有才华的滑手,像Klaus Lotto, Michi Schatz, Julia Baumgartner, Michi Stanschitz, Dominik Brunner和Steve Grumser。
2013已经来啦。如果你喜欢周年庆典,那么你应该为此准备一些酒宴。sane!可能是2013年的第一个关于单板滑雪的电影,是第四部sane电影。就像你知道的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在线单板滑雪电影,所以我们来啦。深吸一口气,飞翔在sane城市上空吧。我们尽了最大努力聚集了大家最喜欢的tyrol滑手们。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