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 Kitzsteinhorn超级管开幕式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12月15日Kitzsteinhorn超级管开幕式

新闻, 视频, 2012.12.11 10:00, 1,22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奥地利的超级管开幕式将于2012年12月15日举行,所以他们就发布了Nitro’s Hyped!的管道滑雪视频来向大家展示超级管将会有多么的精彩。Markus Keller和Jan Scherrer的加入,使得精彩程度毋庸置疑。(之前本站发布过Hyped!附加视频,有兴趣的可以在本站中2012年12月3号发布的文章中欣赏。)
Kitzsteinhorn提前知晓:在Snowpark Kitzsteinhorn的超级管赛季会在圣诞节开始前举行。Kitzsteinhorn snowpark团队会竭尽全力挑战奥地利最大的管道滑雪专家。管道滑雪专家Alli Zehetner负责超级管的建造, 这需要超过25,000 m³ 的雪。自12月15号起160米长的半管附带6.30米高的的墙将会在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3点开放。Easy Park也会在同一时间开放。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