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ide Double Cork集锦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ackside Double Cork集锦

新闻, 视频, 2012.12.5 10:00, 5,415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这个视频充满了超棒的double corks滑板动作, Burton用了一个奇怪的类比:这个版本的视频里corking动作比winery多。
滑手: Mikkel Bang, Mark McMorris, Shaun White, Seppe Smits, Mikey Ciccarelli, Jussi Oksanen, 和 Mikey Rencz。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silver account 说:

    2012.12.6

    回复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Pearce做好了去参加Park City的超级管比赛的准备,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他在不断完善的double cork 1260彻底改变了他的世界。他所做的就是自己所热爱的,自己认为是对的。这花费了他2年的时间。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